市政工程箱涵施工技术的实践研究

Journal: Journal of Project Management DOI: 10.12238/jpm.v1i2.3005

彭平

天津鸿腾基业有限公司

Abstract

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使得市政工程的施工建设量不断增多,市政工程的施工质量也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在当前市政工程施工中,箱涵施工技术的应用十分常见,它的应用不仅可以起到市政工程施工的排水作用,而且还可以有效的缓解城市交通的运行压力。本文从施工的角度,对箱涵施工技术的实际应用进行了分析。

Keywords

市政工程;箱涵施工技术;应用

References

[1] 闵文龙.市政工程中的箱涵施工技术的实施对策初论[J].江西建材,2014(24):54.
[2] 夏春生.关于市政工程的箱涵施工技术实践探析[J].江西建材,2014(24):66.
[3] 李长有.市政工程箱涵施工技术的实践研究[J].今古传奇:文化评论,2018(5):165.

Copyright © 2020 彭平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