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建筑中土建施工的技术的应用分析

Journal: Journal of Project Management DOI: 10.12238/jpm.v1i2.2998

陈发明

天津鸿腾基业有限公司

Abstract

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和科技水平飞速的进步,高新的建筑施工技术和新型的设备大量的涌现,我国的建筑行业发展势头也愈加的强劲。为了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建筑行业中占有一定的优势,就需要企业结合自身的实力更加科学、合理的对土建施工技术进行应用。本文针对现代高层建筑中土建施工技术的应用做出了详细的分析。

Keywords

高层建筑;土建施工;技术应用

References

[1] 唐明辉.高层建筑中土建施工技术的应用[J].四川水泥,2018,(1):339.
[2] 王月敬,何鲁丽,宿秀娟.高层建筑中土建施工技术的应用研究[J].装饰装修天地,2020,(2):301.
[3] 钟一杰.高层建筑中土建施工技术的运用分析[J].智能城市,2018,4(9):127-128.

Copyright © 2020 陈发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