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招投标系统在建筑工程招投标中的应用探究

Journal: Journal of Project Management DOI: 10.12238/jpm.v1i1.2701

林美伶

Abstract

在我国建筑工程建设过程中,工程招标投标是整个建筑工程发展的重要环节,对于建筑工程的顺利进行,提高工程建设的质量与效率等,都能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招投标工作也逐渐朝着网络化和信息化的趋势发展,电子招投标系统由此衍生并发挥作用。本文着重于研究建筑工程招标投标中电子招投标系统的运用。

Keywords

建筑工程;招标投标;电子招投标系统;运用

References

[1] 王鲁宁.电子招投标系统在建筑工程招标投标的运用分析[J].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2019,(7):1555.
[2] 芦健.电子招投标系统在建筑工程招标投标中的应用与发展[J].科技经济市场,2018,(5):23-25.
[3] 葛淑丽.浅析电子招投标系统在建筑工程招标投标的应用[J].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2017,(33):1902.

Copyright © 2020 林美伶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