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声唱法在演唱及声乐教学中的融合

Journal: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rum DOI: 10.12238/jief.v3i6.4360

康露

北京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

Abstract

美声唱法是国际上一个公认的演唱技术,它在国内流行已经有数十年了。目前,在我国高校声乐教学中,大多数是美声唱法。不过,因为中国文化存在一定的独特性,教师在实际演唱过程中,必须要灵活地渗透美声唱法。接下来我们首先探讨了美声唱法的实际教学现状,同时对美声唱法在演唱及声乐教学中的全面融合总结出一些看法与体会。

Keywords

美声唱法;演唱;声乐;融合

References

[1] 闫华东.声乐教学中美声唱法与民族唱法的相互借鉴与融合[J].视界观,2020,(3):1.
[2] 唐天乐.声乐教学中民族唱法与美声唱法的融合策略分析[J].文艺生活·下旬刊,2020,(6):91.
[3] 刘霞.声乐教学中民族唱法与美声唱法的融合分析[J].北方音乐,2019,39(3):2.

Copyright © 2022 康露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