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田水利工程高效节水灌溉发展研究

Journal: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Science DOI: 10.12238/ems.v2i6.3263

刘旭

河北省石津灌区事务中心

Abstract

农田水利工程是我国一项基础性民生工程。随着我国农业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家逐步加大了农田水利工程建设力度。高质量的农田水利工程,可以保障农田灌溉工作的顺利进行,并达到节能目的。本文结合农田水利工程灌溉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高效节水灌溉发展策略。以供相关工作者参考。

Keywords

农田水利工程;节水灌溉;发展策略

References

[1] 马秀云,万兆方.农田水利工程高效节水灌溉发展思路[J].农业与技术,201939,(9):52-53.
[2] 顾跃.农田水利工程高效节水灌溉发展思路[J].农业科技与信息,2020(9);88-89.
[3] 赵卫群.农田水利工程高效节水灌溉发展思路分析[J].工程技术与应用,2019(21):73-74.
[4] 张建荣.略谈农田水利工程高效节水灌溉工程的发展措施[J].北京农业,2015(5):219.

Copyright © 2021 刘旭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