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管理

基于BIM的安全管理问题的研究

张晶

摘要


社会每个领域都在经历深刻变革,采用有效的安全管理模式是企业进步的关键。文中对BIM技术展开系统性研究,同时充分分析了当下公司中存在的安全管理问题,进而对BIM技术的综合应用进行讨论,希望能够为相关企业和工作人员带来帮助。

关键词


BIM;安全管理问题;研究对策

全文:

PDF

参考


范家茂.基于BIM 的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模型[J].山东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17(8):56.

王芬.应用信息化手段实现工程建设安全动态监控[J].中国建设信息,2010(4):23.

刘占省,赵明,徐瑞龙.BIM技术在我国的研发及工程应用[J].建筑技术,2013(6):89.

李海涛.基于BIM的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管理研究[D].郑州:郑州大学,2014.




DOI: https://doi.org/10.33142/aem.v4i9.693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 COPYRIGHTYEAR} {$ copyrightHol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