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管理

论节能施工技术在建筑工程施工中的运用

黄建

摘要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推动了城镇化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人们在城市当中生活和工作,对于城市的建筑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所以说城市当中的建筑工程项目的建造数量、建设的规模都在不断的增加,城市建筑的建设给人们带来了更加舒适的生活居住空间,而且也带动了相关行业的繁荣发展,改变了城市的面貌,让城市更加美好。然而,大量的城市建筑工程项目的施工建设也带来了很多现实的问题,一个最明显的问题就是建筑工程项目的建造施工对于生态环境的破坏和自然资源的浪费的问题。当前,随着我国的生态环保理念的不断深入人心,生态建设也成了经济社会发展当中最重要的一方面工作,而在建筑工程行业当中不断的推广节能、绿色、生态、环保的理念,也有助于节能建筑技术的不断应用以及建筑工程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这些绿色建筑技术的使用不仅可以减少建筑工程项目施工企业的建设成本,而且也可以满足生态建设的根本要求,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健康、绿色的居住环境的需求。

关键词


建筑工程施工;节能施工技术;运用

全文:

PDF

参考


张扬勇.建筑工程施工中节能技术的应用[J].现代物业(中旬刊),2018(10):71.

宋宜训.建筑工程施工节能技术的研究[J].现代物业(中旬刊),2018(09):231.

穆洪山.浅谈节能环保技术在建筑工程施工中的应用[J].现代物业(中旬刊),2018(09):50.

赵新亮.绿色节能技术在建筑工程施工中的应用探讨[J].居舍,2018(26):104.

柏兵.建筑工程施工的节能技术应用[J].低碳世界,2018(08):193-194.

张晶.绿色节能技术在建筑施工中的运用[J].建材与装饰,2018(37):3.




DOI: https://doi.org/10.33142/aem.v2i3.182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 COPYRIGHTYEAR} {$ copyrightHol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