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管理

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中倾斜摄影测量的应用研究

梁怀标

摘要


这些年来,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质量也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在此基础下,城市化进程也慢慢的加快了脚步。在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的今天,各种新型技术都应用到了城市的规划中。而实践也告诉我们,这些技术的运用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效,这其中就包括了倾斜摄影测量技术的应用。它作为一种新型的测绘技术,在城市设计建设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它通过对现场取景的方式,使得设计图纸更直观、更形象,更有研究的价值。本篇文章以倾斜摄影测量为基本论点,对于它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中的具体运用作了深入的剖析,并得出一定结论,希望能给相关人员提供一些帮助。

关键词


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倾斜摄影测量;应用研究

全文:

PDF

参考


余传富,李军吉.倾斜摄影测量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中的应用[J].绍兴文理学院学报(自然科学),2018(1):57-62.

戚博.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中倾斜摄影测量的应用研究[J].科技与创新,2019(4):111-112.

宁利立.无人机倾斜摄影测量技术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应用研究[J].智能建筑与智慧城市,2018(3):77-78.

宁超.城市规划中倾斜摄影测量的有效应用[J].引文版:工程技术,2016(5):54.




DOI: https://doi.org/10.33142/aem.v2i12.341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 COPYRIGHTYEAR} {$ copyrightHol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