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田水利渠道工程施工技术及管理研究

Journal: Hydropower and Water Resources DOI: 10.32629/hwr.v4i4.2917

阿里艳•阿里木

塔里木河流域巴音郭楞管理局开都—孔雀河管理处孔雀河上游管理站

Abstract

农田水利渠道工程建设的目的是提高农田水利灌溉效率,促进农作物的健康生长,提升农业的经济效益。为保证农田水利渠道工程建设质量,掌握完善的施工技术,采取合理的管理措施是非常必要的。本文就将对农田水利渠道工程施工技术及管理进行详细说明,以供借鉴。

Keywords

农田水利渠道工程;施工技术;管理措施

References

[1] 朱江.农田水利工程设计中的渠道设计与施工管理[J].珠江水运,2019,(17):108-109.
[2] 徐建华.农田水利工程设计中的渠道设计及施工技术[J].江西农业,2019,(10):53.
[3] 周宏娇.农田水利工程设计中的渠道设计与施工管理研究[J].南方农机,2019,50(10):35.

Copyright © 2020 阿里艳•阿里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