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工程施工成本控制及其工程造价管理对策

Journal: Hydropower and Water Resources DOI: 10.32629/hwr.v3i6.2215

黄忠慧

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钦州新区供电局

Abstract

随着经济的发展,低成本、高效率,高利润成了当下企业发展所追求的目标,因此成本控制环节就显得及其重要,对于水电工程来说,成本控制是工程造价管理的核心环节。目前施工行业竞争激烈,各施工企业想要在市场竞争中取胜,就必须要做好造价管理工作,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基础上控制成本,提高施工单位的经济效益。本文主要阐述了水电工程的施工成本控制和工程造价管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善对策。

Keywords

水电工程施工成本控制;工程造价管理;策略

References

[1] 崔学玲.浅谈工程造价咨询质量控制的有效措施[J].常州工学院学报,2006,19(4):63-66.
[2] 许一雄.浅谈水利水电工程造价的有效控制[J].中国城市经济,2010,(9):168-169.
[3] 王守明.水利水电工程造价管理[J].水利水电工程造价,2008,(3):42-43.

Copyright © 2019 黄忠慧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