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水库工程建设管理问题的研究

Journal: Hydropower and Water Resources DOI: 10.32629/hwr.v3i3.2000

陶江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里木河流域希尼尔水库管理局

Abstract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水资源的需求逐渐大幅提高,相应的对水利工程尤其是水库质量要求更高,由此也引发了许多的水库质量管理的问题。要加强对水库工程建设的管理工作,提升我国水库工程建设的质量,为人们提供高质量的水。还要保障水库防洪工程的安全,避免出现水坝崩塌产生的水库工程管理事故。在对水库施工过程当中,以安全为基础,加强对水库工程建设的施工质量,发挥水库的价值和作用。管理是水库工程建设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管理工作实施中也存在一些问题,我们要对这些问题进行解决。本文对关于对水库工程建设管理问题的研究进行主要探究。

Keywords

水库工程建设;管理;问题及措施

References

[1] 谭佑宣.探讨水库小型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J].科技创新与应用,2016,(27):239.
[2] 任权.守口堡水库工程建设中的合同管理问题分析及对策[J].现代经济信息,2018,(15):344-345.
[3] 彭美良.中型水库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分析[J].建筑安全,2017,32(07):16-17.
[4] 袁明金.浅析水库工程在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J].科技创新与应用,2014,(01):177.
[5] 吴树鸿.水库小型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J].中国农村水利水电,2006,(09):109+111.

Copyright © 2019 陶江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