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混凝土施工技术及其质量控制策略

Journal: Hydropower and Water Resources DOI: 10.12238/hwr.v6i8.4525

雷娜, 刘伟

渭南市东雷抽黄工程管理中心

Abstract

近年来,社会的不断进步以及人们对水资源需求的提升,使得国家逐渐加大了水利工程的建设。在水利工程的建设中,混凝土施工技术的应用比较常见,而且该技术能够提高水利工程的建设质量和建设效果。但是,要促进水利工程的发展,提高其稳定性,就要提升混凝土施工技术水平以及保证其施工质量。本文对水利工程混凝土施工技术进行了简单的分析和介绍,在此基础上提出一些质量控制措施,希望可以为相关人员提供一定的参考。

Keywords

水利工程;混凝土施工;质量控制

References

[1] 董洪良.水利工程混凝土施工技术及其质量控制策略[J].冶金管理,2022(05):147-149.
[2] 杨东旭.水利工程混凝土施工技术及其质量控制策略研究[J].中国设备工程,2022(01):213-214.
[3] 王常山.水利工程混凝土施工技术及其质量控制策略[J].四川水泥,2021(11):177-178.
[4] 高延安.水利工程混凝土施工技术及其质量控制策略[J].居舍,2021(25):33-34+36.

Copyright © 2022 雷娜, 刘伟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