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小学数学教学与数学思维

Journal: Educational Research DOI: 10.12238/er.v4i4.3760

高君梅

甘肃省宁县南义小学

Abstract

数学教育的目的是为学生提供一些数学知识以及一些有效的教学方法,以这些方法研究一些数学问题,发展学生的数学思维能力,并在其实施中加以运用。培养学生思考问题和培养创新意识的能力,从而不断支持学生发展的各个方面。因此,除了教授数学知识外,培养小学生的数学思维能力也非常重要。

Keywords

小学数学;教育;思考

References

[1] 谢丽英.小学生数学思维培养策略探讨[J].知识窗(教师版),2021(02):62.
[2] 张青,王艳秀.小学生数学思维能力培养策略[J].数学大世界(上旬),2020(08):42.
[3] 温圣发.小学生数学思维培养策略[J].江西教育,2019(21):65.

Copyright © 2021 高君梅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