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校企合作在技工院校汽车维修教学中的应用

Journal: Educational Research DOI: 10.12238/er.v3i12.3439

聂萍

喀什技师学院

Abstract

校企合作对技工院校的学生就业、师资队伍的提升、教学研究起着促进的作用。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是技工院校培养社会所需要各类技能型人才最重要的途径和手段。通过企业共同整合教育教学资源,达到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达到学校办学水平的提升。尤其突显于汽车维修教学的应用。

Keywords

技工院校;校企合作;汽车维修教学;培训;就业

References

[1] 赵亮,杜运普.基于校企合作的应用型本科机械类专业实践教学的改革探索[J].辽宁科技学院学报,2017(19):39-40.
[2] 何兵,覃铭.深化校企合作创新地方高校工科类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J].教育教学论坛,2016(12):30-31.
[3] 张甲杰.浅析技工院校汽修专业的校企合作[J].汽车维护与修理,2019(12):60-61.

Copyright © 2021 聂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