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期下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的问题与对策研究

Journal: Ecological Environment and Protection DOI: 10.12238/eep.v4i3.1342

何丽

乌鲁木齐市固体废物与辐射管理中心

Abstract

工业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无法避免的便是产生大量废气物质,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进步,工业企业的数量在不断增加,其规模也日益壮大,生产速度也越来越快,废气物质的数量也不断增加。这些物质不仅会破坏自然环境,其中还含有较多影响人们生活和健康的物质。由于工业危险品对人体和环境的危害需要时间的推移才能显示出来,前几年我国并不重视对工业危险品的管理和控制,这也是目前环境污染越来越严峻的原因之一。本文就针对目前危险废物环境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展开分析,希望能供专业人士参考。

Keywords

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工业企业

References

[1] 梁璐.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的问题与对策研究[J].环境与发展,2020,32(11):206.
[2] 周瑛,张国飞.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的问题与对策分析[J].皮革制作与环保科技,2020,1(05):106-108.
[3] 李蓓佳.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的问题与对策[J].环境与发展,2019,31(8):207.

Copyright © 2021 何丽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