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工程变更对市政工程造价的影响分析

Journal: Building Development DOI: 10.12238/bd.v6i2.3900

孙朝川

成都东部集团有限公司

Abstract

市政工程建设水平随着国民经济发展不断地提升,已经成为城市化发展当中最为突出的标志,并且建设速度、质量、数量以及规模等持续的扩大。但是市政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的开展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具体实施当中会出现设计与实际不符的情况。发生这种情况会导致工程变更问题的发生。如果不能够有效地控制工程变更,将会严重地影响到市政工程造价的有效性。因此,为了能够保障市政工程建设有序开展,保证工程进度不受到影响,对于工程变更情况要进行严格的控制,对于施工方法与工序等要做出及时的调整。基于此,文章就市政工程变更对市政工程造价的影响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关的控制措施。

Keywords

市政工程变更;市政工程造价;影响

References

[1] 李晶.工程变更对市政工程造价的影响分析[J].门窗,2017(03):206.
[2] 刘全.工程变更对工程造价影响分析[J].江西建材,2022(02):233-234+239.
[3] 郭晓红.工程变更对市政工程造价的影响分析[J].建材与装饰,2019(35):199-200.
[4] 张娅妮.提高机电工程施工质量的创新方法[J].河北农机,2017(05):67.
[5] 张继禹.提高机电工程施工质量的方法创新[J].门窗,2016(08):170.

Copyright © 2022 孙朝川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